是时候醒过来了。

简单来说就是从今天开始转红,笃毕业,不黑谁,也并没有直接退A团坑。

谢谢你们安慰我,也谢谢你们喜欢我的文字,能遇见你们我也觉得很幸运。

另外,我不会锁文的。真真正正地爱过二宫和也、爱过笃的那段时间,并不是什么见不得人的黑历史。

至于更新,以后应该还会有的。

只是作为已婚者的二宫和也相关cp不会再有了,这个与其他感情无关,只是我对他们夫妻双方的一份尊重,感谢各位关照。



以下是我的废话。

转红也不是突发奇想,我原本就担三原色。所以没有替代不替代那一说,我从开始就很喜欢小翔,至于花给他的钱,不敢说很多但绝对有。

至于小和。

我是真的,真的很感激他。

我曾经认为自己没什么活下去的必要了,是在阪蛋里看到他听他说的那些话,我才觉得,哦,这个世界于我而言可能还有点盼头。

这三年来,那些慰藉和鼓励也从来都不是假的,我从他身上见到了光,也见到了希望。

我以为不管是什么事儿,只要他还在,我就一定熬得过去。

但挺遗憾的,这次我熬不过去了。

能结婚挺好的,跟这个人结婚也没什么。直到127之前我都在盼着他结婚生孩子。但他选择的这个时间点,我实在不能接受。

这些只是我个人的想法,还有人愿意喜欢他站在他身边,当然还是好的。我不代表任何人也不打算跟谁掰扯清楚,这本来也就只事关我自己。

谢谢他让我在这三年做了个人生至今最美好的梦。

我依然希望他一生平安喜乐万事胜意,依然愿他被世界温柔以待。

我真的很爱他,但没办法再说服自己喜欢他了。

お結婚 おめでとう。

さよなら。

热度 18
时间 2019.11.13
评论(15)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