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翔】你是来看病的还是来拜把子的(上)

▹桀骜不驯小哨兵x深藏不露小向导

▹大量沙雕出没,年龄操作有

▹我到现在也很疑惑自己怎么就被忽悠进了邪教(x

 

 

 

0

冈田教官今天也很想辞职。

原因的话,用一句话来说就是今年这届新兵太难带了……

啊,不对,应该说是这届新兵里有个小子,实在太难搞了。

 

1

“还有谁!”十几岁的少年肿成小包子的脸上还淌着血,表情和眼神却酷得不行,“还有谁觉得新兵好欺负!站出来啊!”

望着地上还在捂着肚子扶着腰打滚的另外四个人,原本带头挑衅的哨兵在听到这番喊话的时候忍不住往后退了好几步。

然而少年看上去并没打算放过他,狠狠瞪过去的同时,抬起脚三五步走到近前,捏起拳头抬胳膊就要往对方脸上招呼。

在指节磕上嘴角的瞬间,不远处忽然传来一声粗犷的怒吼。

“你们在干什么?!塔内禁止打架斗殴不知道吗?!都给我住手!”冈田边喊边迅速冲进人群中央,一把拎起还欲出拳的少年扔了出去,紧接着一下踹在倒地哨兵的肩头,“都还没评级就敢欺负新来的,看来八条教官最近是松懈了啊!”

躺在地上的哨兵疼得扭过头去咬牙切齿,却根本不敢还嘴——毕竟踢他的这位可是全塔最凶残且最护短的教官,都没有之一。

“你们五个!自己去八条那里领罚!”冈田抬起脚利落地拍拍起了皱褶的裤腿,“上田龙也你个小混球!跟我过来!”

 

2

没错,令冈田教官惨遭职业生涯滑铁卢的元凶,就是这个叫上田龙也的少年。

这孩子虽然才觉醒两年,但身体的基本素质极好,战斗能力也很强,即使没有精神体一同作战也能掀翻几个对手,是塔内领导们一致看好的首席苗子。

但唯一的问题就是这个十六岁的小哨兵并不怎么服管教。

入塔第一天,上田就因为负责体能训练的教官让同期入塔的另一个孩子过度训练,当即愤然放出精神体进入战斗模式,最后害得冈田也跟着挨了处分。

尽管冈田反复强调士兵的天职就是服从命令以及所有塔内哨兵在评级前均不可随便放出精神体之类的规则,小哨兵却始终攥着拳头梗着脖子不肯认错。

所以现在的上田也一样——老实地跟在担当教官身后,可脸上的表情仍然气势汹汹。

 

不行我忍不了了!

冈田深吸一口气,转过身抬手就是一记爆栗。

 

“你给我像个人样!我是要带你去看病,不是去干架!”

“看病?”

上田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被教官带到了塔内一个不起眼的角落,位置偏僻得让他不由自主地开始怀疑这个人是打算杀他灭口。

“琢磨什么呢!”一眼看透小哨兵在想什么的冈田照着后脑勺就又是一巴掌,“真想宰了你我还用等到现在吗!快进去!”

顺着挨打的劲儿,上田踉踉跄跄撞开了面前那扇可疑的门。

“呦,小翔回来啦?”

入塔半月有余,小哨兵还从未听过身后这位教官发出这般愉悦轻柔的声线,便不由得抬起头看向那个站在屋内的身影。

“嗯。”

窗边穿着白大褂的男人转过身,发觉来人是冈田便笑着应声,深邃的瞳仁深处似银河星系般闪着碎光。

敏锐的五感令上田轻易闻到了那人手上的白色马克杯里冒出的咖啡的香气,还有那人身上说不清是什么种类的清爽味道。

 

3

“你就是前辈说的那个孩子吗?”被冈田亲切地称呼为小翔的男人走上前,俯身似是打算摸摸上田的头顶,而突然拉近的距离却让小哨兵本能地弹了出去,“啊,抱歉,吓到你了吧?你好,我叫樱井翔,是塔里的医生。”

“上田龙也。”

小哨兵规规矩矩站在稍远的地方朝樱井鞠了一躬,心中骤然升起的异样情绪使他根本不敢再往前踏进一步——至于这种情绪究竟是恐惧还是什么别的东西,上田就不得而知了。

“那他就交给你了,小翔,”冈田揉着太阳穴一副十分头疼的样子,走过去拍了拍樱井的肩膀,“我现在要去教育部一趟。”

“好的,”看出对方意图的樱井果断在冈田那双魔爪伸向自己身后时闪身躲开,又无奈地笑了笑,“前辈快走吧,再磨蹭下去又要被扣奖金了。”

“什么嘛……本来以为能摸一下的……我都好久没体验过小翔屁股的手感了……”

“没。门。”

樱井医生往嘴里送了一口咖啡,笑得非常平和,拒绝得也非常干脆。

很显然,这只是熟识的两人经常会开的玩笑罢了。

但目前思想还很单纯的上田还理解不到这个层面,因此当场愣在原地。

 

等等,我的教官难道是个变态?

这绝对是变态吧喂!

医生都不反抗的吗?!

一定是因为教官是哨兵的关系!

那么……

 

正义小哨兵朝着冈田的背影,勇敢地,抬起了右脚。

 

4

好歹是上等哨兵出身,对上上田这种才从圣所出来的孩子,冈田怎么可能会吃亏。在察觉到下盘气流有异的瞬间,肌肉记忆和士兵的本能趋势他毫不犹豫地反手成爪,死死掐住了上田的脖颈。

方才还站在窗边的樱井见状连忙跑过去,而比人先到的是一条通体雪白的蛇。

它灵活地缠上冈田的小臂,尾尖敲打了几下手腕处的肌腱,促使他不得不反射性地放开小哨兵已经被攥出红痕的脖子。

“前辈,”樱井伸出手臂把上田护到自己身后,小蛇也回收到肩膀上,随后他又谨慎地看向低着头的冈田,“没事吧?”

 

教官有事没事上田不知道,他自己是真的快晕了。

之前在圣所的时候,暴躁好斗的小哨兵也进过医务室。

但那里始终弥漫着一股消毒水的氯臭味,难闻又呛人,医生们也都是冷冰冰的表情和冷冰冰的语气,所以除非伤口严重到自己处理不了,否则上田轻易不愿意踏进那个地方。

可樱井翔不一样。

他的医务室里装满了阳光,他的白衣上混着淡淡的咖啡香和花香,他的掌心温暖柔软,连他眼里的笑意都带着不一样的暖意。

 

要是能一直站在樱井医生身边就好了。

我好喜欢他身上的味道……

靠,怎么听起来我也很像个变态……

 

“靠!你个小混蛋!我去给你擦屁股没准儿还得挨骂结果你居然试图袭击我?!!”

原本担心冈田情绪失控的樱井见到他这副气吼吼的样子,反倒放下心来,然而上田却抓着白大褂的边角,说了句惊天地泣鬼神的话。

“谁让教官你强行骚扰欺负樱井医生的!”

“哈?!我欺负他?!”

“噗,”搞明白误会点的樱井一不小心就笑了出来,“我来跟上田解释好了,前辈你快走吧。”

 

5

暴躁教官骂骂咧咧离开了医务室之后,樱井慢悠悠解释了自己和冈田是同一圣所的前后辈,入塔之后关系也很好,所以摸屁股什么的不过是亲友之间的胡闹,不必太在意。

“打架伤到了吧?刚才看你都没怎么动这条胳膊,”他又回身指了指小哨兵的左臂,“过来吧,我帮你看看。”

上田愣了一下,然后乖乖跟上樱井的脚步,坐到了墙角的诊疗床。

“啊,精神体也放出来吧,在我这里没关系的,因为你们小孩子打架总是没轻没重,有时候精神体会受到波及……”

樱井从柜子里取完东西回头的瞬间就愣住了,而刚刚还趴在他肩头的白蛇见到床边那只毛茸茸的哺乳动物,吓得哧溜一下钻进了白衣的领口,没有半点之前冲到冈田手臂上勇敢的样子。

“哈……哈……哈士奇?!”

“……不……”

“上田你的精神体居然是只哈士奇哈哈哈哈哈哈好可爱啊哈哈哈哈哈——”

“不是……”上田看着笑得前仰后合的医生,却并没觉得恼火,反而还有点儿害羞,“wolf不是狗,是狼……”

“嗯?狼?”樱井停下略显魔性的笑声,“等等,你就管你的精神体叫狼吗?”

“可它就是狼啊。”

上田抬起手使劲揉了揉腿边这匹灰蓝色狼的脑袋,掌心柔软的触感让他彻底安下心来,脸上的表情也渐渐回到他这个年龄的孩子应有的欢快和灵动。

成年公狼的块头其实并不比少年小多少,但它把下巴放在少年膝盖上撒娇,尾巴还似动非动的样子,真是像极了还没长大的小奶狗。

“嗯,看样子wolf没什么问题,”樱井完全没觉察到自己此刻笑得有多温柔,“那就先给你简单包扎一下吧,上田……龙也,是吧?”

“……嗯……”

 

为了他,我做什么都可以的。

只要他能一直这样笑着,就什么都可以。

 

上田龙也在抬眼的瞬间,觉得自己应该是折在这个叫樱井翔的医生手里了。

 

6

“樱井医生有精神体的话……应该也是哨兵或者向导吧?”

“嗯,是向导。不过我对出任务和战斗都没什么兴趣,所以就调到这里来了。”

“啊?我记得圣所的教官说向导数量很稀少,所以不会让他们自己决定……”

“只要你足够强,就没什么事不行的,”樱井最后拉紧了上田左臂的绷带,颇有仪式感地在上面轻轻拍了一下,“好了,近期不要再乱动这条胳膊,下周过来找我拆掉它就行了。”

 

看似随意地说出那种话的樱井医生……

真是帅爆了!

 

“嗯?”

樱井疑惑地拍了拍还在愣神的上田。

“啊!谢谢樱井医生!”小哨兵跳下床深深鞠了一躬,“那我就下周再来麻烦您!”

“叫我樱井就行,”两人的身高多少有点差距,樱井为了不让上田总是仰着头,上半身便前倾下去,“冈田前辈之前总是提起你,对我来说你也不是什么完全陌生的孩子,更何况,我也只比你大几岁而已,不用那么客气的。”

“那……那……那怎么好意思!”那双闪着水光的大眼睛近在咫尺,搞得上田不仅胸腔里在打鼓,脸也腾地一下红起来,“要不然……要不然我叫您大哥吧!”

“啊?”

“就是……那个……樱井医生既然比我大的话,叫大哥也没什么问题吧……”

“没问题倒是没问题,”樱井笑轻声笑了笑,“但アニキ这种叫法还真有点儿……让人不好意思。”

“如果樱井医生答应的话,以后我就叫您大哥了!”

“嗯……行吧。”

“谢谢大哥!”

 

好家伙,这一躬弯下去的弧度,旁人看了说上田是要给樱井磕一个都不稀奇。

 

“你们干啥呢啊???”冈田风尘仆仆地走进来,一脸的迷惑,“我让你们进行医疗活动,咋还趁我不在磕头拜把子了啊?以后你们俩开始混黑道了吗?”

“……”

“……”

 

啧,这要怎么解释呢。

樱井翔抬手揉揉太阳穴,不由得叹了口气。

————————————————————

对,没错

我又话唠没刹住车

所以下篇你们还会再见到我

(靠x


冈田教官真身应该不用说了√

爱摸小翔屁股的前辈也就那么一个而已(烟


这份产出着重感谢群里的两位老师

孜孜不倦地

使用小猫抽打咸鱼的表情包

督促我完成

(成年人疲惫的目光.jpg


话说

我下周就飞福冈见樱井翔了

还真有点儿紧张(闭嘴x


好的,惯例晚安啦w

热度 102
时间 2019.12.02
评论(17)
热度(1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